狂戀93歲老吊燈!她上電視甜蜜喊嫁 懶理眾人眼光:沒有傷害到誰

▲▼ 英國35歲女子決定要嫁給一盞百年老吊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、翻攝自推特/@rlangjournalist)

▲英國一名女子決定要嫁給百年老吊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、翻攝自推特/@rlangjournalist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英國38歲女子利伯緹(Amanda Liberty)在電視節目《Steph的盒裝午餐》中表示,她對物體有著特別的情感,能透過物體感到到它們所散發的能量,並決定要嫁給一盞百年老吊燈盧米涅(Luminere)。

綜合《太陽報》等外媒報導,利伯緹此前曾與幾樣物品「談過幾段戀愛」,她在13歲時愛上一個爵士鼓,並與之維持了10年的「感情」。在她27歲時,她又瘋狂愛上美國的自由女神像,還將自己的姓氏從惠特克(Whittaker)改為「自由」(Liberty)。

利伯緹在接受主持人麥戈文(Stephanie McGovern)的採訪時透露,她決定安定下來,並嫁給高齡93歲的吊燈盧米涅,「我知道很多人會認為愛上吊燈很奇怪,但我並沒有瘋,我一看到它就無可自拔地愛上它,它多美麗啊,於是我花了500美元買下它」。

她補充道,「我不像多數人一樣將物品視為無生命的東西,你聽過『泛靈論』(Animism,又稱萬物有靈論)嗎?人們可以透過物體感受到能量,它並不是大家所想像的一樣靜止不動,它們都有能量,我能感受到這盞吊燈所散發出的驚人能量,所以深深地愛上了它。」

過去曾有醫生表示,利伯緹不是一般的收集癖,而是罕見的「性戀物癖」患者,但亞曼妲似乎不以為意。她指出,儘管親友們無法理解她的情感,但他們仍願意為她獻上祝福,「我並沒有傷害任何人,我只是跟隨我的心去做事而已」。

►英女子愛自由女神像 「摸一下就高潮」

顧腸道、幫助代謝!曾國城大推的益生菌下殺2980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