穀雨節氣來臨「3生肖」好運大爆發 屬蛇情財兩得意

文/命理老師 邱彥龍

時序即將進入穀雨,正是天地能量轉換啟動的時候,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,包含蛇、龍、牛等三個生肖會在4/20-5/5好運大爆發,千萬要把握住這個好時機。

▲節氣、財運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春天最後一個節氣,穀雨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,下同)

邱彥龍老師表示,穀雨節氣很多人都會有很大的轉變跟更新,如果不懂謙虛,目中無人而高高在上,無法檢討自己缺失,會是非常危險的事,尤其是居高位者,更要自我警惕,否則太多負面的集體意識,容易造成大環境的天災人禍,導致地變的能量。不過,邱彥龍老師說,只要懂得改變自我,其實穀雨的節氣,正是財運跟感情運增加最好的時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彥龍老師分析,在這個節氣裡(4/20-5/5)運氣最旺的三個生肖,分別是:

Top3 : 蛇
微笑待人、多傳遞善言

屬蛇的朋友,前陣子內心雖然有所傷痛,但卻是最好的成長經驗,只要檢討自己的不足,並多關懷身旁的人、多說好話,錢財就會滾滾入袋,單身的蛇友,也能找到心儀的對象,可說是情財兩得意的代表。

▲節氣、財運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Top2 : 龍
過往所學、運用得宜

屬龍的朋友,正財、偏財、事業財、技術財這段時間都會很旺,只要將自己的規劃整理清楚,按照計畫進行,並且再自我精進,多微笑,不要太嚴肅,財源就會滾滾而來。

Top1 : 牛
天賜財福、隨己不隨人

屬牛的朋友,記得這段時間要提升自我的價值,就會受到眾人的關注與需要,以前累積的福報、智慧、學識、技術等將會在這段時間被看見與認同,且會有許多貴人來相助,多多關懷身旁的任何人,財富的種子就會開花,將會有很好的收成。

▲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。(圖/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