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戰轟炸機「復仇者」迫降佛州海岸 沙灘遊客全程目睹

▲▼TBM-3E復仇者在航空展飛行期間墜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mber Ditmer)

▲TBM-3E復仇者在航空展飛行期間墜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mber Ditmer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在17、18日舉辦「2021可可海灘航空展」(Cocoa Beach Air Show 2021),一架曾在二戰太平洋戰場上執勤的TBM-3E復仇者式轟炸機(TBM-3E Avenger)在飛行展示期間,因機械故障墜毀在海上,所幸駕駛該機的飛行員並未受傷。

據美國媒體Fighter Jets World報導,佛州可可海灘舉辦為期兩天的航空展,展出了4款在二戰期間知名的軍機,包括道格拉斯C-47運輸機、格魯曼TBM-3E復仇者轟炸機(TBM Avenger)、北美公司T-6德州佬式教練機(T-6 Texan),以及波音N2S教練機。

TBM-3E復仇者的駕駛飛行員在「戰鳥遊行」過程中,發現飛機出現機械問題,該名飛行員隨即將飛機駛向靠近海岸的地方迫降,讓機身慢慢地落入海中,許多在海灘上欣賞軍機飛行表演的民眾也目睹全程。飛機迫降後,救援人員立即趕到現場,所幸飛行員並無大礙。

出事的TBM-3E機型是二戰時期由格魯曼公司生產的艦載轟炸攻擊機,為向偷襲珍珠港的日軍復仇而有「復仇者」的稱號,於1942年上線服役。1956到1964年,復仇者從美國海軍退役後,便在位於加州戴維斯的美國林業局擔任消防轟炸機,因為傑出的表現,最後於2002年加入美國空軍司令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100億簽了!阿根廷買24架二手F-16

SM-3首次實戰!美軍成功攔截伊朗飛彈

烏軍擊落俄預警機宛如好萊塢大片

055艦遇美機抵近掀垂發蓋板

F-21戰機亮相印度航空展

運油-20助拳殲-20跨洲際飛行

男開車上班 莫名被F-16戰鬥機爆頭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