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打錯檔!下秒往後暴衝「懸吊3m高空」...路人全嚇歪

▲女三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三寶打錯檔,車子直接往後暴衝,差點釀成悲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新手上路時除了停車是最大困擾外,不熟悉檔位也會釀成大禍!中國廣西貴港路邊日前出現一名女三寶,只見她準備上車將車子駛離時,卻將前進檔打成倒車檔,導致車輛直接往後方暴衝,把柵欄撞歪,車子後半身更是懸空在約3公尺的高空中,嚇壞一旁路人。

▲女三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車子原本停的位置就超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《人民網》報導,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輛車子停在很奇怪的地方,不但整輛車停在路旁的土地中,前面更卡著一根路燈,明顯不是正常的停車位,此時身穿黃色洋裝的唐姓女子便上了這台車準備駛離,當她打算倒退一點點再往前開時,疑似是忘記變換檔位,整台車直接往後暴衝,不但撞破柵欄,整台車的後半身更懸空在約3公尺的高空中!

當唐女發現自己闖禍後也嚇得不敢動彈,在駕駛座上轉頭左右查看,但當她稍微輕輕一動,整台車就前後晃,畫面十分嚇人,而一旁路人也被這樣的景象嚇傻,最後終於出現4個好心路人,替這名女子壓住車子的引擎蓋,讓她可以出來,不過唐女居然還慢慢收拾副駕駛座位上的東西,有夠荒唐。

▲女三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好心人出面幫她壓住車頭,唐女才順利脫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報導指出,唐女過了一陣子才回神過來,她透露,「當時,真是嚇得腿都軟了,生怕動一下車子就掉下了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。」而當地警察調查後,發現護欄下面是停車場,因此有幾個被撞落的石墩掉下去撞到停車場內的車子,一共3輛車受損,其中一輛的車頂蓋還直接被砸破,恐怕唐女不但得負擔自己車輛的維修費用、公共物品維修費,還有其他車子的修理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