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中運/舉給阿嬤看!斗南張玉玲首度參加全中運喜摘銅

▲▼斗南張玉玲第一次參加全中運喜摘銅。(圖/雲林全中運提供)

▲張玉玲(右2)第一次參加全中運喜摘銅。(圖/雲林全中運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110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雲林舉重項目再度傳來好消息,縣內唯一一所發展舉重運動的斗南高中,繼在國女64公斤組拿下金牌後,二年級小將張玉玲今(18)日在71公斤組以抓舉60、挺舉73,合計133公斤獲得第三名,而這也是張玉玲第一次參加全中運就抱回獎牌。

賽前對於得牌張玉玲直言說可遇不可求,但比賽時上場時狀態就不錯,第三名是自己的最佳成績,而抓舉和挺舉也都舉出自己的新紀錄。雖然說距離第一名或者大會紀錄張玉玲仍有一段差距,但能突破自己的成績、摘下獎牌,尤其是在自己最愛的外婆面前,她內心的感動與成就感自然不在話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玉玲父母在自己小時候就離異,幾乎就是外婆一手將她帶大,而當初在從事體育的時候,外婆甚至一度反對:「練體育不好。」後來張玉玲也告訴她,我對於讀書不在行,練體育或許可以是另一個選擇。

外婆特別從四湖來到斗南見證孫子的比賽,雖然一開始張玉玲並沒設想自己能站上頒獎臺,但她仍希望讓外婆看到她的表現,並且邀請她親臨,而張玉玲也沒讓她失望,成功創造個人的新紀錄,並且拿下銅牌。「很棒!很厲害!」張玉玲的外婆感動地大讚。

斗南高中舉重教練楊勝雄表示,其實張玉玲在小學時有過動的傾象,但在練習舉重的這段期間,她有慢慢改善並且找回專注力。本次賽前楊勝雄教練對於張玉玲的狀態評估有機會奪牌,但關鍵就在她臨場的狀態,並且進一步指出,或許是因為外婆來到現場,才讓她更加專注在面對比賽。

關鍵字: 雲林全中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