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嶺東中學驚爆集體霸凌!2打1水桶猛砸 一群同學看熱鬧

▲台中嶺東中學驚爆學生痛毆同學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台中嶺東中學驚爆學生痛毆同學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嶺東中學驚爆學生集體痛毆同學,一名男同學狂揍同學,一路打到教室走廊角落,甚至拿起水桶狂砸,當中還有另外一名同學加入,猛踹被害學生,過程全被校外路人拍下。誇張的是,畫面左側甚至還可看到一群學生在旁聊天,完全無人前往制止。

對此,校方低調不願回應僅強調,目前學校已經在處理中,感謝外界關心。校方隨後也在臉書貼文表示,此事件學校已經第一個時間介入處理,家長均已聯繫到校共同輔導學生。事件初步瞭解為同學於假日期間在IG社群軟體起口角,今日到校上學後即引發衝突事件。後續學校依照學生輔導管教作法,處理後續的輔導事宜,謝謝各位關心這個事件朋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