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易姓兄妹曾遭電線綑綁家暴通報?社會局:哥哥曾因傷送醫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昨日深夜發生民宅大火,消防人員冒險進入火場搶救,在3樓下2樓樓梯轉角處發現2名易姓小兄妹及邢姓女童,經送醫搶救之後無奈仍宣告不治。外傳,易姓兄妹檔常遭父親毆打管教,鄰居曾看不下去而通報家暴,社工要安置兒子,卻因家長深怕領無補助而拒絕,對此社會局僅表示,易家確實有多次通報紀錄,但為獨留及不當管教,其中哥哥曾因傷送醫,但並未發生鄰居說的電線綑綁小孩情況,也強調此案未列安置個案。

▲台中中華夜市深夜惡火,3童無生命跡象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台中中華夜市深夜傳出惡火,3童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下圖)

▲台中中華夜市深夜惡火,3童無生命跡象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表示,昨晚已由區公所協助安置受災戶7人至旅館。易家和邢家皆為社會局服務對象,易家領有低收補助,邢家因單親領有特殊境遇補助,社工將關懷訪視,協助家屬後續喪葬事宜及申請災害救助金等相關補助。

這場火警除造成3名孩童不治之外,另外易姓兄妹母親(27歲)嗆傷、張姓男子(58歲)雙手約3%2度燒燙傷。起火點是在民宅2樓,1樓為美髮廳。

從外趕回的邢姓女童父親表示,以前就曾經看到易姓男童玩打火機被他搶下,未料還是發生憾事,「我唯一的孩子耶!5歲而已,還沒唸書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