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中運/楊梅小將陳晨新柔道角力雙棲 連4年參賽每年都奪金牌

▲▼ 全中運/楊梅小將陳晨新柔道角力雙棲 連4年參賽每年都奪金牌            。(圖/大會提供)

▲陳晨新奪金 。(圖/大會提供,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110年全中運高男組角力希羅式72公斤級中,在國中就三度在該項目奪金的桃園市楊梅高中小高一陳晨新,再度擊敗嘉義家職黃守家,拿下金牌,至今參加全中運四年,年年抱回金牌。

在大同國小時期,因校內有柔道隊,陳晨新當初只覺得練柔道可以防身,而自願加入團隊,也因此啟蒙老師大同國小張嘉栩教練,師徒倆合作至今已有7年之久。張嘉栩提到,「晨新是一位很自律的選手,而且很有企圖心,能夠感覺到他每天都在進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陳晨新升上高中後,今年是第一次參加全中運高男組,面對更高層級的對手,就在高男組角力希羅式72公斤級,以4比1擊敗嘉義市嘉義家職黃守家,拿下金牌,創下連續參賽全中運四年,全都抱回金牌的紀錄,也讓張嘉栩非常欣慰。

事實上陳晨新過去是角力柔道雙棲,國中一年級參加全中運,因只能擇一參賽,最後選擇角力,菜鳥年就奪角力希羅式第5級金牌;隔年角力柔道兩項都參與,喜包雙金,到了國三仍舊展現他的天賦,蟬聯金牌,國中三年在角力、柔道項目包下5金。

在家人支持下,陳晨新帶著挑戰的心來到高中階段,也毫無畏懼,備戰期間還因為自我要求高,偶爾狀況不佳而內疚到落淚,首次參加高男組就奪下金牌壓力全釋放,陳晨新表示感動之餘,也很感謝一路陪伴他的張嘉栩教練。

▲▼ 全中運/楊梅小將陳晨新柔道角力雙棲 連4年參賽每年都奪金牌            。(圖/大會提供)

SK-II青春露挑戰市場最低價

關鍵字: 全中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