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疑「自駕高速撞路樹」起火燃燒2死 警:駕駛座沒人

▲特斯拉,Tesla。(圖/路透)

▲特斯拉自動駕駛系統尚未被證實存有問題,不過NHTSA已經展開調查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特斯拉疑似自駕事故再傳一起,德州休士頓17日晚間一輛撞上路樹的特斯拉起火燃燒,車上副駕駛座一人以及後座一人均已死亡,且駕駛座上並沒有任何人。

根據當地媒體「KHOU-TV」報導,該輛車禍燃燒的是2019年出廠的特斯拉「Model S」車款,事發當時行進速度相當快,但在一處彎道失控後便衝出道路,接著迎頭撞上路旁一棵樹,隨即起火燃燒。

休士頓哈里斯郡第四分局警官烏曼左(Cinthya Umanzor)表示,並未在駕駛座發現人影,將火勢撲滅後則見到了車內的2名男子,駕駛座及後座各一人。

特斯拉與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(NHTSA)均未對本起事件作出立即回覆,不過外界對於特斯拉的自駕疑慮,已在逐漸發酵中。NHTSA表示他們在3月已經針對27件特斯拉車禍進行調查,其中至少3件事故是與自駕系統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