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3童疑玩打火機!5歲女被燒死 父:我唯一的孩子,還沒唸書耶

記者白珈陽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昨日深夜發生民宅大火,消防人員冒險進入火場搶救,在3樓下2樓樓梯轉角處發現2名易姓小兄妹及邢姓女童,經送醫搶救之後無奈仍宣告不治。從外趕回的邢姓女童父親表示,以前就曾經看到易姓男童玩打火機被他搶下,未料還是發生憾事,「我唯一的孩子耶!5歲而已,還沒唸書耶!」

▲3童疑玩打火機引惡火喪命,女兒被燒死刑父痛心:我唯一的孩子啊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台中18日深夜發生3童疑玩打火機引惡火喪命,女兒被燒死邢父痛心:我唯一的孩子啊。(圖/翻攝臉書)

這場火警除造成3名孩童不治之外,另外還有一名27歲劉姓女子嗆傷、58歲張姓男子雙手約3%2度燒燙傷。起火點是在民宅2樓,1樓為美髮廳。

鄰居表示,火災發生時狂打電話給易姓小兄妹父親,告訴他們出事了,快點回來。

據了解,邢姓男子育有與前妻所生的5歲女兒,易姓男子、劉姓女子夫婦育有5歲哥哥及3歲妹妹,兩家人都是低收入戶,也都是一樓美髮廳的員工。鄰居透露,之前易父曾經用電線綑綁、鞭打兒子背部,有明顯痕跡,涉嫌家暴案。

邢姓女童父親半夜2時左右從醫院,回到租屋處查看狀況,痛苦地說,「女兒跟易姓兄妹全身燒傷30多%,都救不回來了,現在更擔心租屋處後續賠償問題。」

邢姓女童父親表示,他昨天上班上到很晚,今晚7時許起床要出門處理事情時,發現小孩都不在,問劉姓女子才知道小孩都被帶出門,稍晚劉女跟他說已帶小孩回家、也洗澡完,以為孩子都睡著了,沒想到是在玩打火機,進而發生憾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