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墾丁重機騎士猛撞「梅花鹿」1死1傷 他慘摔全身傷送醫

▲▼路殺!鹿殺!墾丁路段閃避不及撞上梅花鹿 1死1傷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恆春重機騎士撞上梅花鹿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記者趙蔡州、陳崑福 /屏東報導

屏東恆春鎮警消18日下午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一名35歲張姓重機騎士在台26線發生車禍,撞上一頭正在橫越馬路的梅花鹿,撞擊造成梅花鹿當埸死亡,他也因此摔車受傷。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,發現張男有全身多處擦挫傷、腰部疼痛,所幸意識清楚。

警方表示,車禍發生在台26線、接近墾丁福容飯店,張男騎乘重機行駛在附近路段時,撞上一頭中等體型的梅花鹿,當場摔車全身多處擦挫傷,後續送往恆春南門醫院治療,死亡的梅花鹿則交由墾管處善後處理。

梅花鹿在墾丁國家公園有野生族群棲息,經過政府與學者的多次野放及定期追蹤,認為鹿群已達過2000頭以上,且數量有持續上升的,近年也多次傳出類似民眾撞上梅花鹿的事件。墾管處提醒,民眾行車除勿超速,也要注意鹿出沒狀況。

▼恆春重機騎士撞上梅花鹿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▼路殺!鹿殺!墾丁路段閃避不及撞上梅花鹿 1死1傷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