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藥命交錯 難以想像的黑心企業總是發財

文/賴賴

▲▼藥命交錯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加拿大電影,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性格的不同,這要是在美國肯定就是打,別無他法,但在加拿大,不慍不火徐徐的,先把三條線的故事來龍去脈說清楚,再看問題怎麼解決,三線故事的交叉剪輯很厲害,不過節奏太加拿大,要精神很好時來看,整體感是好看的,可以讓編劇做功課,這麼複雜的三線故事。

真實故事其實特別不容易,尤其是要原汁原味的搬上大銀幕,不加點油添點醋,就會變成健康食品,而這部電影是加拿大真實發生的故事,槓上藥局導致臥底差點沒命,而事實上已經有無辜小孩喪生,這些毫無良知的有錢人,最擅長叫別人背黑鍋,錢財自己吞,不管他人死活的惡質存在,看得很氣卻又無可奈何,只能要求自己多做好事,別讓厄運找上門。

片  名:藥命交錯
英文片名:Crisis

類  型:劇情
上映日期:2021-04-21
片  長:118分鐘
導  演:尼可拉斯傑瑞奇(Nicholas Jarecki)
演  員:蓋瑞歐德曼(Gary Oldman) 、 艾米漢默(Armie Hammer) 、 伊凡潔琳莉莉(Evangeline Lilly) 、 路克伊凡斯(Luke Evans) 、 蜜雪兒羅莉葛茲(Michelle Rodriguez) 、 奎格金尼爾 (Greg Kinnear) 、 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 、 維羅尼卡費瑞爾‎(Veronica Ferres)
國  家:加拿大、比利時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甲上

劇情大綱

是止痛藥還是毒藥? 醫界毒梟引爆全球致命危機 
美國平均每天有近150人因成癮性止痛藥物過量死亡,藥物氾濫更造成每年破2兆台幣的經濟負擔,成為新型態的毒品危機!美國緝毒局警探傑克(艾米漢默飾)臥底在販毒組織中,企圖將一樁毒品走私行動一網打盡,因此他鋌而走險接近了販毒首腦老木,而剛戒掉毒癮的媽媽克萊兒(伊凡潔琳莉莉飾) 意外發現她的兒子是因為捲入老木的毒品走私而慘遭殺害,讓克萊兒下定決心要讓他們付出慘痛的代價。與此同時,大學教授泰隆(蓋瑞歐德曼飾)在藥物研究中發現了號稱不會上癮的新型止痛藥,一旦用藥時間拉長,成癮程度是一般止痛藥的三倍,牽扯300億台幣利益的「藥命危機」就此展開。

▲▼藥命交錯。(圖/yahoo)

▲臥底刑警冒著生命危險深入毒窟。

▲▼藥命交錯。(圖/yahoo)

▲教授不願背黑鍋殃及無辜病患找來FBI。

▲▼藥命交錯。(圖/yahoo)

▲明知藥物有問題卻仍竄改數據黑心銷售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Hilary/小心 內有「萌」犬出沒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

蠟筆小希/主人, 你頭昏了嗎?

懷念日劇「沉睡的森林」主題曲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