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落石砸落台11線!3分鐘2強震 工務段緊急處理中

記者柯振中、許宥孺/花蓮報導

花蓮壽豐18日晚間連2震,引起全台民眾驚慌,氣象局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。地震過後,有塊巨大落石砸在台11線34.8公里路段,目前工務段已經前往處理,用路人經過時盡量小心通行。

▲▼花蓮落石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花蓮落石砸在台11線34.8公里處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壽豐鄉18日晚間10點11分、14分連續2次強震,嚇壞全台民眾,花蓮最大震度6弱,屬於烈震等級。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說明,今年截至目前為止,已發生2次規模6以上、12次規模5以上的地震,與去年相比,今年的地震、強震更頻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到地震影響,一塊巨大落石砸在台11線34.8公里處,花東海岸公立磯崎明隧道北口,工務段接獲通知,已經趕往現場處理,用路人若要經過,務必留意路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