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媽回鑾快失控!逾200信眾捐「超大金牌」 總價破千萬

▲▼鄭銘坤說,鑾轎前面的大金牌是超過200名信眾捐獻而成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鄭銘坤說,鑾轎前面的大金牌是超過200名信眾捐獻而成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,下同)

記者柯振中、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大甲媽9天8夜遶境,18日鑾轎回到大甲,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出說明,鑾轎前有面超大金牌,是超過200名信眾捐獻的金牌集結出來的,預估價值超過千萬元。

大甲鎮瀾宮媽祖9天8夜遶境,許多信眾到場參與,人次難以估算,光是回鑾日,就有大概60萬,鑾轎移動困難,還險些失控。鄭銘坤出面說明,依據國運籤的結果,今年雨水充足,可能只是比較晚下雨而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鄭銘坤說,鑾轎前面的大金牌是超過200名信眾捐獻而成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此外,鄭銘坤提到,今年捐獻金牌的信眾人數眾多,鑾轎前有面超大金牌,是200多名信眾捐贈,最後集結出來的,初步估計價值超過千萬元。

►挑戰市場最低價!SK-II青春露下殺3349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