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分鐘2強震!花蓮狂搖30秒 超市瓶罐摔落碎一地

記者黃彥傑、鄒鎮宇/花蓮報導

台灣花蓮地區18日晚間10時11分先發生規模5.8的淺層地震(前震),3分鐘後又發生規模規模規模6.2的淺層地震(主震)。花蓮縣鳳林鎮的鳳林統冠超市也因接連強震搖晃至少30秒,導致超市內的瓶瓶罐罐商品摔落地上,可見地震搖晃之大。

▲▼3分鐘2強震!花蓮狂搖15秒 超市瓶罐摔落碎一地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花蓮超市因強震搖晃,架上商品都掉落地上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兩起地震僅差距3分鐘,位置在花連縣政府西南方19至20公里處,震央非常接近,且都屬於淺層地震。最大震度為14分位於花蓮縣水璉的6弱,其次為花蓮、南投、台中、宜蘭、台東、雲林、彰化、嘉義、苗栗4級。

▲▼3分鐘2強震!花蓮狂搖15秒 超市瓶罐摔落碎一地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其中,花蓮縣鳳林鎮的鳳林統冠超市受到強震影響,店內架上的清潔用品、罐頭食品、玻璃瓶調味料及油品等,都直接摔落至地上破裂。

不只如此,吉安鄉台開新天堂樂園內部,影城檢票口處也發生天花板隔板掉落。災損情況仍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花蓮吉安,台開新天堂樂園內部,影城Imx檢票口(天花板隔板掉落)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