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全裸泡潤滑液!肉色2美照曝光 60分鐘吸1.3萬人朝聖

▲▼鄭家純全裸泡潤滑液!肉色2美照曝光 60分鐘吸1.3萬人朝聖。(圖/翻攝鄭家純臉書)

▲鄭家純PO出全裸照,推廣品牌的新潤滑液。(圖/翻攝鄭家純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雞排妹鄭家純自有品牌的飛機杯大賣,18日再次PO照出全裸浸泡在200公升潤滑液中的照片,藉此推廣新品潤滑液。沒想到,該文PO出短短1小時就吸引1.3萬名網友朝聖,直呼「尺度太大了,受不了了!」

鄭家純在個人粉專PO出美照,照片中的她頭髮、身體都沾有潤滑液,並以單手遮住胸部,全裸地跪蹲在浴缸裡,另張照片則是從後方拍攝鄭家純的美尻。此外,鄭家純也向粉絲保證,若這次潤滑液銷量好,將放送無碼照片的連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鄭家純全裸泡潤滑液!肉色2美照曝光 60分鐘吸1.3萬人朝聖。(圖/翻攝鄭家純臉書)

▲網友直呼鄭家純的照片太美。(圖/翻攝鄭家純臉書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照片也太美了吧」、「尺度太大了,受不了了」、「哇賽!這實在是太刺激太性感了,真的無法將視線從這張照片移開」、「想買那一缸的」、「新電腦桌布get!」「有氣質的情色最優等」、「感覺這張拍完之後,洗澡洗很久」。

此外,鄭家純的文章發出後30分鐘被檢舉下架,她也立刻PO文解釋。事後透過申訴,文章及照片才再次回來,而臉書也回覆「對於處置有誤,我們深感抱歉。我們已再次審查您的貼文,並確認該貼文未違反我們的《社群守則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