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淚「可以再抱抱她嗎」 6歲楊小妹最愛玩水…船老闆一句話送葬

▲▼楊小妹入海長眠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楊小妹入海長眠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太魯閣號出軌意外49死,罹難者當中有位6歲的楊姓小妹,由於楊姓小妹生前愛玩水,遺體火化以後,家屬決定在花蓮海葬,18日搭乘船隻到外海,完成海葬儀式。

楊姓父親2日帶著2名女兒前往台東旅遊,搭上台鐵408次太魯閣號,遭遇意外以後,6歲的楊姓小妹不幸罹難,遺體被搜救人員找到人,父親上前詢問「可以讓我再抱抱她嗎」,讓救難人員崩潰,也讓網友感到不捨。

▼楊小妹入海長眠,業者、殯葬公會提供無償協助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楊小妹入海長眠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楊小妹入海長眠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由於楊姓小妹生前愛玩水,聯合公祭結束、遺體火化後,家屬決定進行海葬,將骨灰送入大海。殯葬公會、賞鯨業者聽到消息,聯手合作,提供無償幫助,讓楊姓小妹的家屬沒有負擔地完成儀式。儀式舉行時,天候狀況不佳,船隻完成海葬以後,立刻返回花蓮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