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去年簽破2億美元延長合約 MVP耶里奇背傷進傷兵名單

▲耶里奇(Christian Yelich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耶里奇(Christian Yelich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釀酒人MVP外野手耶里奇(Christian Yelich)本季好不容易找回狀態,卻在開季沒多久就遭遇背部傷勢,自12日就沒有出賽,而球隊18日正式將他放入10天傷兵名單。

耶里奇6天前因為背部緊繃退場,今天已經連續缺席5場比賽,總教練康塞爾(Craig Counsell)表示,希望耶里奇不會因此休息太久。耶里奇去年與釀酒人提前簽訂延長合約,總值來到9年2.15億美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8年奪得國聯年度MVP,耶里奇隔年也獲得MVP票選2,去年疫情賽季打出生涯最差成績,.205/.356/.430打擊三圍,今年正常春訓備戰成績回穩,9場出賽繳出.333/.459/.367打擊三圍。

不只耶里奇受傷,去年因傷只出賽5場的坎恩(Lorenzo Cain)也在4天前因為大腿傷勢進入傷兵名單,目前外野陣容由布萊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、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與麥金尼(Billy McKinney)組成,二壘手王寇頓(Kolten Wong)隨時支援。

SK-II青春露挑戰市場最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