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K FUN重現《DD52》比賽! 挑戰姐妹團舞蹈...全場嗨翻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女團PINK FUN今(18日)舉辦首場見面會,粉絲擠爆現場,展現超高人氣,她們帶領全場走進時光隧道,重返《DD52》總決賽的那一天,演唱《粉紅炸彈》 和《超能力》等歌曲,與粉絲「冰棒」們一同重溫最初愛上PINK FUN的感動,熟悉的旋律一下,現場冰棒隨即尖叫聲不斷,瘋狂揮舞著應援的汽球,隨著旋律大合唱。

▲▼女團PINK FUN在見面會上嗨跳新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女團PINK FUN在見面會上嗨跳新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女團PINK FUN 「FOREVER PINK FUN」唯一見面會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     女團PINK FUN 「FOREVER PINK FUN」唯一見面會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為了完美演出,只要有空檔,她們就齊聚練舞室排練,其中朵莉在練舞時,因為太專注練習,撞到鼻子卻渾然不知,當下鼻血直流,讓大夥驚訝又心疼,朵莉反過來安慰大家說:「沒事!我比較抱歉弄髒了衣服,影響演出!」在滿場粉絲的應援下,PINK FUN唱好跳滿6首歌曲,有甜美、有性感、有帥氣,讓粉絲驚呼連連,唱到新單曲《FOREVER PINK》,全場更是大合唱,讓PINK FUN開心地說:「冰棒們太棒了,都學會了!」

隨後PINK FUN挑戰同為《DD52》出道的姐妹團G.O.F和HUR的《Fairy Temple》與《 Pain Killer》,原先以為舞風大不相同,應該會是場硬戰,沒想到在歷經新歌《FOREVER PINK》的高難度洗禮,團員舞功更上一層樓,比預期中快速學會,心平表示:「跳她們的舞蹈很過癮,但最難的是臉部的表情,必須要展現性感和比較酷的感覺,和我們以笑容為主的表情很不同,這部分我們真的練了很久。」還特別商請舞蹈老師將姐妹團舞蹈融合甜美元素,打造屬於PINK FUN的版本,並喊話:「希望大家也來挑戰我們的版本,一定很好玩!」

在「演技大考驗」環節,團員要分別挑戰「喝苦茶」、「按電筆」和「吃哇沙米壽司」,沒想到珮含和容容膽子大,直說沒在怕,但其他成員則直呼很怕被「電」,尤其是心平說:「在學校曾被同學用口香糖道具整過,當下真的是直接尖叫,然後瘋狂打給我口香糖的同學!」個性率直的PINK FUN坦承:「雖然很怕『被電』,但其實最害怕的是沒忍住,直接在台上爆粗口,會嚇到現場的冰棒們!」

采子媽逼何孟遠擋箭救女兒 網痛罵「媽寶」:上樑不正下樑歪

小賴打臉何孟遠:他們沒分手! 曝荳荳慘況「崩潰痛哭2天」

李千那7天前才認愛 是元介突宣告分手...情變原因曝光!

女星罹罕病二度入院! 「眼球像被針刺」病床染大片鮮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