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罩杯AV女優3度出馬選加州州長! 政見主打娛樂業:包您滿意

▲▼O罩杯AV女優3度出馬選加州州長 政見主打娛樂:包您滿意。(圖/推特/@realmarycarey)

▲瑪麗凱莉表態參選加州州長,引發熱議。(圖/推特/@realmarycare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加州州長紐森因為違反防疫規定,遭民眾連署罷免,目前已經收到超過200萬份簽名,恐難逃罷免命運。而加州最快將會在8月再選州長,如今已有許多人出面表態將出馬州長選舉,其中,宣布將第三度參選的巨乳AV女星瑪麗凱莉(Mary Carey),更是再度躍上媒體版面。

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現年40歲的O罩杯性感AV女星瑪麗凱莉早在2003年與2006年就曾經參選加州州長,但是第一次落選,第二次則是因家庭緣故退選,如今第三次參選,她信誓旦旦地表示,上一次參選時自己還年輕,不過這一次已經準備好了。瑪麗在聲明中寫道,「是時候讓一位非主流的政治家用一種新的態度來領導美國了。」

瑪麗的政見主打推進加州的娛樂產業與高科技產業,並且為受疫情影響的小企業提供幫助,同時為街友提供戒毒中心。瑪麗自信地表示,「我也可以向各位保證,不用多久,所有加州人民都會對我的工作表現感到滿意的。」

瑪莉曾經主演多部色情片,而她在2005年曾經受到布希總統的邀請,前往白宮參加晚宴,更是美國史上首位與總統共進晚宴的色情片演員。

事實上,瑪麗直言2003年的那場選舉是一個宣傳手段,不過這次是認真的。據悉,當時她僅獲得2536票。

▼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SK-II青春露下殺3349元 母親節超低價僅此一天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