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「防疫裝超齊全」包緊緊照片曝!平安回台灣了:開始隔離生活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楊丞琳完成陸綜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的工作後,17日一早便啟程返台,無奈剛好遇到長沙霧太大的突發狀況,導致飛往上海的航班突然被取消,她也因此無法順利轉機回台北,經過一段時間的折騰,她當天晚間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報平安了:「開始我的隔離生活。」

▲▼楊丞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丞琳)

▲▼楊丞琳(下圖左二)很認真地防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丞琳)

▲▼楊丞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丞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適逢疫情期間,楊丞琳的防疫裝備也做得相當齊全,可以看到她和3名工作夥伴都穿上了純白長袖服裝,不只戴上連身的帽子,她還戴上透明護目鏡和黑色口罩,完整阻隔臉部和外界的接觸,難得的一幕都自拍記錄下來了。

▲▼楊丞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丞琳)

▲楊丞琳(右二)和工作夥伴在上海浦東機場合影留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丞琳)

回想這段前往大陸工作的點點滴滴,楊丞琳感嘆這3個多月的時間其實過得很快,她想特別感謝3位隨行工作夥伴的付出,包括執行經紀、化妝師和髮型師在內,「每次公演只允許短時間內快換造型,不但一場公演中會有至少三套服裝,且每套衣服都是超級不搭嘎的風格以外,還被規定不能換妝髮,因此只能有一種樣子,且必須每套都適用,對她們來說挑戰很大。」

▲▼楊丞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丞琳)

▲▼楊丞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丞琳)

▲▼楊丞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丞琳)

▲▼楊丞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丞琳)

▲楊丞琳謝謝3位工作夥伴的付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丞琳)

此外,受到疫情影響下,楊丞琳坦言這趟工作的確比較特殊,除了得經過隔離,也無法趁工作空檔回台北,「對我而言沒差,反正我兩邊都有家,但是對她們來說就是有家歸不得。」因此,這次過年,她是和這3名工作夥伴一起度過的,「我要謝謝她們讓我們今年的年節過得很熱鬧,在姐姐2的一切,都是相當難忘的回憶,有妳們,真好~。」

楊丞琳臉書全文:

1/8出發~4/17回家,這段時間坦白說,過得很快。
我要表白我三位隨行的夥伴們,這段期間我們相依為命,一起度過了很充實的春天...
謝謝我的執行經紀佳玲,這趟行程,我的團隊只有她在,但好險有她,我才能被照顧的很好。本來想具體說出她都做了什麼,但我覺得事情多到無法細述,總之節目裡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也好,生活起居也好,甚至放假休息的時候也好,她都是非常貼心且細心的陪伴我,我無法想像沒有她在會有多恐怖!佳玲我真的太愛妳了~
謝謝我的化妝師詩晴,每次演出都很用心地思索要如何和整體造型以及其他姐姐們搭配,同時又不失屬於我的風格。一路以來看著她的成長和進步,很為她開心~
謝謝第一次跟我合作的髮型師Vanessa,太倒霉了,沒有一起工作過就被公司指派到難度係數這麼高的節目,外加我的要求也很高,壓力一定大到不行吧!尤其短髮造型難多變,又要兼顧我跳舞時不能被頭髮干擾這件事,實在有夠難,但她還是盡力完成了,以我的嚴格標準來看,真的做得很好,未來要更進步唷!
每次公演只允許短時間內快換造型,不但一場公演中會有至少三套服裝,且每套衣服都是超級不搭嘎的風格以外,還被規定不能換妝髮,因此只能有一種樣子,且必須每套都適用,對她們來說挑戰很大。(尤其是髮,妝還能偷換口紅,哈哈哈)不過在有限的情況下,她們兩位都做得很棒,我很滿意!辛苦你們囉~
因為疫情,讓這次的工作比較特殊,要經過隔離之外,沒工作的時候也無法回台北。對我而言沒差,反正我兩邊都有家,但是對她們來說就是有家歸不得,所以過年我們也是一起過的。我要謝謝她們讓我們今年的年節過得很熱鬧,在姐姐2的一切,都是相當難忘的回憶,有妳們,真好~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婚紗照藏1年曝光❤ 貝童彤深V「破尺度露半球」…尪霸氣摟腰閃炸
►邵雨薇「齊耳激短髮」頂眉上瀏海被拍!長髮消失…全網驚艷:好不一樣
►罵「動不動就抓本本的手」釣出本尊! Joeman挨轟認:真的喝掛了
►何孟遠「偷嚐禁果後可能再也不吃嗎」!YT片被挖:忍住誘惑…仍破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