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上一次對兄弟狂敲6安 林澤彬謙稱運氣成份盼發揮守備價值

▲▼1021 中職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-林澤彬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澤彬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17日1比13敗給中信兄弟,18日球員異動,捕手張閔勛、內野新秀馬傑森下二軍,翁瑋均升一軍先發,另一二壘新人林澤彬也頂替上一軍。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馬傑森近期打擊想法較為複雜,希望讓他下二軍好好調整。

林澤彬是桃猿2019年第3輪指名球員,去年10月首度升上一軍,2場對戰兄弟8打數6安打,今天上來立刻先發,擔任二壘手打第7棒,近期在二軍連5場安打,其中13日對兄弟二軍3安猛打,包括1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豪駒認為守優於攻,近況在二軍也打得不錯,打擊狠有力量,不過希望他在守備表現穩定,發揮最大價值。

林澤彬前一晚接收上一軍通知,坦言有點意外,不過去年有上一軍的經驗,這次更有準備,盼自己能夠達成教練團的期待。

去年初因傷影響調整,林澤彬今年健康投入春訓,在二軍接受二軍總教練劉榮華的魔鬼守備訓練,直言在守備觀念學習很多,今年上一軍後,最大目標是身體健康,不想再因傷所苦。

去年上一軍對兄弟棒打6安,他謙虛表示,多少帶點運氣成分,希望在守備端有貢獻,「攻擊對我來說算是附加價值,希望在守備上更穩定。」

馬傑森同樣是球隊期待的內野新人,連6場無安打,打擊率降至0.220。曾總說:「最近打擊上面可能想法比較複雜,讓他先下去調整。」


 

SK-II青春露挑戰市場最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