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口譯哥」趙怡翔請辭返台 蕭美琴感謝付出:熱情專業的年輕人

▲▼趙怡翔、蕭美琴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怡翔、蕭美琴)

▲趙怡翔、蕭美琴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怡翔、蕭美琴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傳出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趙怡翔6月上旬將請辭返台,準備投入2022年地方議員選舉,但選區未定,預計鎖定台北市。對此,趙怡翔17日證實有返台規劃,時間點尚未確定。他18日再度重申,下一階段規劃前,持續以台美關係為重。對此,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感謝趙怡翔的付出,並稱讚他是熱情專業的年輕人。

趙怡翔18日在臉書表示,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跟鼓勵,也謝謝很多外交部前輩的加油,今天持續跟蕭美琴討論接下來的工作,也向她報告,在個人下一階段規畫前,將持續以台美關係為重,努力完成現階段的重要工作與任務。

趙怡翔強調,投入外交工作這麼多年,態度一直是希望能多貢獻台灣,以國家事務為先,希望這段時間能繼續和蕭美琴一起努力,與美方共同合作達成更多成果。

對此,蕭美琴在趙怡翔貼文下方留言回應,「許多台美要案背後都有怡翔的努力與付出。熱情、能力、專業都有的年輕人,值得大家一起加油鼓勵。」

蕭美琴轉貼趙怡翔臉書貼文並表示,跟趙怡翔在美國一起打拚這幾個月,看到他在外交工作上的專業、能力與熱忱,台美近來許多重要的進展,背後也都有怡翔的參與和努力,「好人才值得大家一起加油鼓勵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