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硬折停車場柵欄 車頂當馬路走!板金凹陷車主氣炸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實在太倒楣!高雄市一名男子16日凌晨突然闖進三民區一處停車場,先是推開出入口欄杆,又爬上多部汽車車頂,造成車輛毀損凹陷,車主隔天取車時發現異狀,氣得報警提告。目前轄區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發現該名男子犯案時沒有騎乘交通工具,仍在積極追查嫌犯下落。

▲▼高雄脫序男闖進停車場踩車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▲高雄脫序男闖進收費停車場,凹壞出入口柵欄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▲▼高雄脫序男闖進停車場踩車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▲▼高雄脫序男如電影情節般,把車頂當馬路走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▲▼高雄脫序男闖進停車場踩車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這起事件就發生在16日凌晨4點多,一名男子走路搖搖晃晃地闖進三民區民族路橋旁的一處收費停車場,男子先是用力地推開出入口柵欄,造成欄杆歪斜,接著他又走近靜止的車輛,踩著車輪胎就朝某部車子的引擎蓋往上爬,還學電影情節般,一輛又跳過一輛,最後踩上一部休旅車的車頂。

其中一名被害人隔天取車時,發現愛車上有許多腳印,且板金還有坑坑洞洞的傷痕,氣得決定報警處理,並提告故意毀損。轄區警方受理報案後,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,發現犯嫌當時為徒步走進停車場,並無騎乘任何交通工具,因此仍要進一步追查犯嫌下落。

▲▼高雄脫序男闖進停車場踩車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▲車主取車時發現腳印痕跡,還有板金凹陷,氣得報警處理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據了解,報案人在取車時,發現停在旁邊的車主也正在擦車,兩人皆說,看到車子有腳印痕跡,報案人還揪另名車主一起報案,不過對方表示,沒有什麼太大損傷,腳印擦掉就算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轎班過火跌成一團「24人燒燙傷送醫」 驚悚影片曝光!

快訊/鳳山高中校慶變調!數百黑衣學生靜坐 籲校方給話語權

男教授遭控性騷「性平會還清白」 他曝女學生目的!不忍了…告

獨/高雄男天天應酬「孵出1顆雞蛋」 醫驚呆!10年才有辦法

找到了!甜美長髮女高中生失蹤76hrs 男網友家尋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