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YouTuber楊寶貝跳樓輕生! 悲留遺言:死才能贖罪…家人曝她現況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17日驚傳一名年輕女子爬上5樓公寓窗台,試圖跳樓輕生,出動大批消防員到場救援,現場險象環生,後經調查,該女身份是當地正妹YouTuber「楊寶貝」(本名:楊虹玲),家人也證實楊寶貝想不開,消息讓粉絲相當震驚。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證實該名輕生的女子就是27歲YouTuber「楊寶貝」,她17日被發現爬上一處5樓公寓,坐在窗戶外凸出的外牆上,企圖尋短見,消防員從6樓垂降到5樓,接近她試圖救援,花了一段時間才安撫她情緒,說服她打消輕生念頭。

▲楊寶貝企圖輕生。(圖/翻攝自楊寶貝IG)

▲楊寶貝企圖輕生。(圖/翻攝自楊寶貝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楊寶貝企圖輕生的原因,而她的男友和家人也在IG上發文,透露她是最近因為一些事情導致情緒不穩,無法及時回覆一些工作上的訊息,希望外界給他們時間處理,也代替楊寶貝對大眾道歉。

事後有網友挖出,其實楊寶貝在企圖輕生前5小時,曾在社群網站上PO出遺言:「只有死才可以贖罪,再見了,各位愛我的寶貝們,祝你們幸福快樂平安健康。」而她在IG最後一篇發文是在7天前,表示自己再也不需要愛情,寧願一輩子單身也不將就,加上最近副業又因疫情關係有不小損失,疑似讓她陷入低潮,才想走上絕路。

▲楊寶貝企圖輕生。(圖/翻攝自楊寶貝IG)

▲楊寶貝企圖輕生。(圖/翻攝自楊寶貝IG)

楊寶貝曾在16歲出版第一本小說,憑著正妹作家身份打開知名度,近年來轉型改當YouTuber,IG擁有71萬名粉絲追蹤,2019年曾現身台南旅遊,除了在安平老街、樹屋、要月吊橋等知名景點打卡,期間也不忘體驗當地美食,當時還因為照片被抓包修圖修太大,引來酸民諷刺,但她絲毫不在意,霸氣回嗆:「我天生不好看,我只想在照片裡好看,怎麼了?」更幽默自嘲:「像我這種過氣的老網紅,只能靠這種修失敗的照片來博取大家的關注了,謝謝大家關注,yeahhh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