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魯閣號罹難網紅吳享宸公祭 胞兄:希望大家記得他的微笑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太魯閣事故高雄唯一的罹難者29歲的網紅「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」吳享宸,不幸在意外中離世,家屬18日在高雄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公祭,除了親友到場外,高雄市政府由秘書長楊明州代替市長陳其邁出席;此外,鐵路局等相關單位也都有派人參與,整場公祭流程依照喪家的宗教信仰創價學會的儀式進行,流程莊重、場面盛大。

▲太魯閣事故罹難者吳享宸今舉辦公祭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太魯閣事故高雄唯一的罹難者吳享宸18日舉行公祭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流程儀式告終前,由吳享宸的胞哥吳建樺代表致詞,他提到:「謝謝大家蒞臨參與,感謝今天大家到場,也感謝享宸生前有大家的陪伴,今天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畢業典禮,未來我們將代他去、他想去卻沒有機會去的地方,希望大家能把他的微笑帶在心中,謝謝大家。」

儘管致詞內容簡短,仍可從言詞中感受到對弟弟離世的不捨;為了讓與會的陪祭者都能記得吳享宸的笑容,家屬也特別準備了追思影片,播放熱愛拍攝影片的享宸生前所錄下的片段,並在影片的最後寫上「他只是去了下次的壯闊遠遊,他的身影仍在我們心中」的字句。

▲▼ 韓德凱文森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▲家屬在公祭現場播放追思影片,期盼吳享宸的身影能繼續存在大家心中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針對李義祥、逃逸移工「阿好」以及聯合大地監造主任李進福16日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的結果,吳享宸的胞哥與胞弟都沒辦法接受,認為判得再重也不能喚回享宸的生命,期盼未來政府可以更加重視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安全,不要讓罹難者白白犧牲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更多新聞:

神明也饒不了你!高雄男徒手挖捐獻箱偷走8千 警:鎖定追緝中

影/鈍器擊破玻璃已過時!鳳山娃娃機大盜利用「熱脹冷縮」輕鬆取物

快訊/雄監管理員見哀號不送醫...私刑虐死受刑人!二審判決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