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搭車露1根「上翹毛絨物」直戳男乘客! 網羞:插件還是配件?

▲▼女coser尾巴戳到其他人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女coser的尾巴與男乘客表情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不少喜歡日本文化的粉絲有滿腔熱血,甚至會cosplay成自己喜歡的角色,彷彿動漫人物出現在現實生活中,但要注意的是,裝扮在身上的「配件」太招搖可能會造成他人困擾。近期臉書流傳一張照片,一名穿著粉紅色洋裝的女Coser正在搭地鐵,裙子底下露出一條又長又堅挺的「尾巴」,還直接延伸到其他乘客身上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這張照片,從車廂廣告的簡體字判斷,地點很有可能是為在大陸地鐵,這名全身穿粉紅色的女Coser倚靠在隔板上,還綁著雙馬尾與白褲襪,看起來就像是小蘿莉一般,亮點則是從裙子底下竄出的「白色長尾巴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女Coser很有可能是裝扮成小貓或狐狸等動物,尾巴直挺挺地翹在後方,不小心伸到坐在一旁的男乘客眼前,雖然對方戴著口罩,但可看出他眉頭緊皺,相當疑惑這是哪來的尾巴,但女Coser似乎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「尾巴」已經越線。

▲▼女coser尾巴戳到其他人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假尾巴的穿戴方式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網友紛紛回應,「是插件還是掛件」、「大爺當時害怕極惹」、「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」、「第一次看到這種可以翹起來的」、「其實那個是一條鬆緊帶在腰上的,有垂下來的也有裡頭有鐵絲的,所以不用太意外。」

至於這根尾巴的固定方式,專業網友指出有分2種,綁在腰上或是扣在裙子上,如果比較大條的尾巴會設計成束腰款,就會向圖片中上翹的效果,內部有鋼絲可以自己折出彎度,穿戴起來宛如真的動物尾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