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手機瞬間爆炸! 男當街變「火人」嚇壞:沒換過電池

▲三星手機當街爆炸起火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,下同)

▲三星手機當街爆炸起火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,下同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河南鄭州一名男子15日走在馬路上,包包中沒有使用的三星手機卻突然爆炸起火,讓他瞬間變成「火人」,導致手臂被燒傷,頭髮睫毛燒焦。目前爆照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。

根據都市快報報導,男子和朋友正在行走,突然之間傳出爆炸聲,包包也瞬間著火,趕緊脫掉丟下。他指出,當時手機放在包包裡,沒有在充電,自己也沒有換過電池。

▲三星手機當街爆炸起火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,下同)

據了解,爆炸手機為三星G5700,2016年機型,事件引起了許多人討論。三星18日回應,若有使用者反映該情況,將有專人聯繫用戶本人予以處理。其他內容暫時不便透露。

大陸網友紛紛留言,「三星不是手機運營商,是軍火商」、「三星也不是第一次炸了…」、「三星手雷,值得擁有」、「三星的手機有是有期限吧,5年期到準備自曝」;但也有網友幫三星說話,「16年的機型…做檢測吧」、「他這是2016的手機,換過“電池”了吧?沒必要危言聳聽,真特別垃圾的話,這個牌子的東西早就從地球消失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