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童不收房間還嗆媽媽!惹毛老母下場曝...滿地玩具「全進垃圾袋」

▲▼5歲兒2天不收玩具 「老娘來收」媽媽出手全部毀滅爆爭議。(圖/翻攝自抖音@tabathamarie)

▲因為5歲兒子連續兩天都不收房間,瑪莉氣得把玩具都丟掉。(圖/翻攝自抖音@tabathamarie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孩子不好好收拾房間絕對是父母教養路上最困擾的事,國外就有一位媽媽由於受不了連續2天叫兒子好好收拾玩具,對方卻依然故我,把房間搞得一團亂,因此氣得將兒子滿屋滿地的玩具裝進垃圾袋裡「通通丟掉」。事後,這位媽媽將記錄整個過程的影片po上抖音,吸引60萬人按讚、2.3萬人留言討論。有些網友十分贊同她的育兒方式,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太過極端,根本無法教育到小孩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國外這名育有5歲兒子的母親瑪莉(Tabatha Marie)先是拍下房中滿地的玩具後表示,自己已經連續2天要求兒子打掃自己的房間,但是卻被兒子拒絕。不僅如此,兒子還說,「我不要,媽媽,妳自己來打掃吧。」讓瑪莉氣得決定要給兒子一個「鐵血教育」。

▲▼5歲兒2天不收玩具 「老娘來收」媽媽出手全部毀滅爆爭議。(圖/翻攝自抖音@tabathamarie)

▲瑪莉認為,這樣的方法才能教孩子如何成為一個懂得尊重別人的人。(圖/翻攝自抖音@tabathamarie)

瑪莉隨後在影片中拿出一個巨大的垃圾袋,並將滿地的玩具一一塞進垃圾袋內。瑪莉表示,「媽媽不會扶養一個不懂得尊重別人的男人,不是所有的事都是『媽媽』或是『女人』的工作。」

瑪莉坦言,自己也知道這個方法太過極端,不過她相信她的孩子們很快就會學會。她也說,「如果是你弄亂的,請自己收拾乾淨。當你看到媽媽在忙時,應該上前幫忙,而不是讓她獨自忙碌。」

相關影片上傳後,隨即吸引60萬人按讚、2.3萬人留言。許多網友對於她的行為感到震驚並留言表示,「你應該幫他,並教他怎麼收拾」、「他還太小,你應該要教他如何收拾」、「這樣的行為對孩子而言衝擊太大了」,認為瑪莉的兒子還小,她應該要先教導他如何收拾,而不是直接使用如此偏激的方法。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贊同瑪莉的行為並表示,「做得好,媽媽!不同意這種育兒方式的人,他們的孩子一定不懂得尊重人。」

@tabathamarie

I hated seeing the look on his face when he seen his room. It hurt me just as much but my babies will not be disrespectful ##parenting ##fyp ##foryoupage

♬ original sound - Tabatha Marie

▼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一家人益生菌S輕盈強酵版 消化道機能更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