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「2萬IKEA」另付安裝費!他下班衝回家等嘸師傅 打客服傻眼了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店一名洪先生到IKEA買家具,也付了安裝費跟運費共2萬多元,約好時間師傅會來安裝家具卻被放鳥。他表示,師傅事後說IKEA沒有派到單,IKEA卻說有派單。對此,IKEA向消費者道歉,表示願意退還安裝費。

洪先生向《東森新聞》投訴,買了單價7990元的展示櫃共兩個、一個3900元電視櫃、運送費990元、組裝費1318元,一共2萬2188元,東西送到家,也約好時間周五晚間5時到9時會有師傅來組裝。

買IKEA另付安裝費!師傅竟嘸來 他下班衝回家苦等打客服傻眼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洪先生提供單據投訴。(圖/東森新聞)

買IKEA另付安裝費!師傅竟嘸來 他下班衝回家苦等打客服傻眼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黃先生說,一下班就趕回家,結果等到7、8時都沒接到電話,打電話過去就發現IKEA客服在6時半就下班,因此聯絡不到。他氣炸到IKEA粉專留言,同樣也沒人理,隔天再打給客服,「IKEA問我說怎麼了嗎?我說師傅昨天沒有來,然後電話也沒有來,客服就很驚訝。」

過沒多久,安裝師傅又打來,說是IKEA沒派單,才不知道要過去組裝。但記者事後求證IKEA,業者回應確實有派單,已經跟消費者約好組裝時間,估計是訊息溝通有誤;消費者遇到類似事件,請與客服人員聯絡。

但讓洪先生火大的是,明明當晚8時半就聯絡過客服,對方已下班,讓他很無言。他說,業者道歉後,希望對方配合他們的時間,而不是他們去配合對方時間。IKEA向消費者致歉,表示願意退還安裝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