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細肩帶薄紗「狀態太真實」 坐雪地羞爆:我的...快結冰

記者林彥君/專訪

峮峮的寫真書《一見峮心》發行日文版,昨(17日)在台北舉辦簽書會,好友李佳穎第一個衝上台簽名。峮峮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,寫真書為1年多前拍攝,近日翻譯成日文版,她分享書裡的妝都是自己化,髮型則是找朋友幫忙,其中透膚細肩帶薄紗的系列是自己的最愛,只貼胸貼,狀態很真實,當時在融雪的傍晚拍攝,「我坐在地上,覺得我的......快結冰了。」

▲▼峮峮。(圖/ETtoday)

▲峮峮辦簽書會,好友李佳穎現身力挺。(圖/ETtoday)

峮峮4月19日將過31歲生日,粉絲包下1台292公車的廣告祝她生日快樂,她直呼:「好驚訝,好幾個粉絲在我有活動時都會來支持,我曾在工作之餘經過捷運廣告,覺得這是大明星才有的待遇,粉絲會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,我說『來我的活動』,不希望他們亂花錢,沒想到他們買下公車廣告,天啊!真的很感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峮峮。(圖/ETtoday)

▲峮峮分享最喜愛的系列。(圖/ETtoday)

她也查了該台公車的路線,希望能搭到那台公車,並以照片中的角度上車向司機打招呼,峮峮笑說:「我要跟司機說『你今天開我的車喔!』司機可能會傻眼。」往年峮峮會收到粉絲親手做的卡片和蛋糕,還有次收到一個音符的別針,這次的禮物讓她最震撼。

生日當天峮峮要練舞,練完舞將會和姐妹聚會,生日願望除之前說的可烘乾的洗衣機外,峮峮從小一直想去埃及,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書中的金字塔。

▲▼峮峮。(圖/ETtoday)

▲峮峮多次在媒體前被問到黃鴻升,她希望別打擾。(圖/ETtoday)

小鬼黃鴻升離世,峮峮被媒體問到時都不避諱回應,對此峮峮表示:「他現在已經去很好的地方了,我自己的想法是希望讓他去吧,就是盡量不要打擾他,我自己其實也幾乎不會PO他的東西,有時候訪問時媒體問我,我會如實回答,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不失禮,如果可以的話,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讓他好好的、開心地離開,不要再去多想什麼。」

▲▼峮峮。(圖/ETtoday)

▲峮峮謝謝粉絲支持。(圖/ETtoday)

峮峮忙球季,手握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、《飢餓遊戲》及網路歌唱節目主持,在與前輩討教後,她的主持功力逐漸進步,有《RUN新聞》粉絲看完每集播出都會寫下觀後感,讓峮峮又驚又喜,她對著鏡頭答謝粉絲支持:「愛你(妳)!」

▲▼  峮峮 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粉絲為峮峮買下公車廣告 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
►大咖女神突擊《全明星》現場! 手比愛心打氣:人生第一次探班

►余祥銓「被5人壓地打還道歉」曝停車糾紛真相 Amy心疼:他很努力

►獨/余祥銓告白4年女友「懷孕就結婚!」 曝爸媽超疼舉動:他們認定了

►陳漢典「短暫同居6女」行李炸出私密物 抉擇6選1...蘿莉塔:渣男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