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隔3年再接陸綜! 演出名單「2男神聲音」一公開網瘋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影后舒淇將接下最新真人秀陸綜!她2018年參加《中餐廳2》,和蘇有朋、趙薇、黃曉明、王俊凱等人到法國開餐廳,掀起熱烈迴響,時隔將近3年,又接下陸綜邀約,同台的藝人陣容只先露出聲音,火速掀起討論!

▲▼舒淇傳出將再接陸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舒淇自2018年《中餐廳2》之後,傳出將再接陸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舒淇憑精湛演技活躍國際影壇,鮮少在綜藝節目露臉,2018年受邀加入《中餐廳2》,隨後傳出受到廣電總局「限薪令」影響,節目常駐嘉賓一個季度的總片酬不得超過1000萬人民幣(約台幣4518萬元),高片酬因此被討回,如今相隔3年再接陸綜。而她這次不是開餐廳,新節目是培養戲劇製作人的真人秀,將有2位影視發起人,6位製作人,在評審團及市場考驗下,最後製作成短劇,預計最快將在2021年第二季度開錄,第三季度上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舒淇傳出將再接陸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根據網路公開資訊,《中國製作人》是培養戲劇製作人的真人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該節目於17日在招商會公開節目宣傳影片,4個藝人聲音率先曝光,第一位男子自稱重慶人,第二個男子聲音說「我不願意回答假的問題」、第三個女性聲音「我給你們做了一個很好的榜樣」、「我到底算是個演員嗎」。其中2個男聲掀起網友聯想是肖戰、王一博,引發眾人驚呼「是他們倆嗎」、「我家寶貝嗎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,影片中的名單是「擬邀」,另外劉昊然也在名單當中。

▲▼舒淇傳出將再接陸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招商會現場公開節目宣傳,男神聲音引發網友瘋狂猜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舒淇傳出將再接陸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表示節目提供的是擬邀名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肖戰、王一博2019年演出《陳情令》爆紅,隨後合體參加人氣綜藝、開見面會、演唱會等狂吸收視率、票房。兩人只要同台必定成為粉絲矚目焦點。

▲▼《陳情令》2019年創下流量紀錄,肖戰、王一博雙雙爆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《陳情令》2019年創下流量紀錄,肖戰、王一博雙雙爆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舒淇接新陸綜(影片連結請按此)

楊丞琳勇奪第三…《浪姐2》7人團出道! 李榮浩甜喊:等你回來

日本車站改名「名偵探柯南站」 網驚不吉利:我還是搭公車好了

沈月牽手爆熱戀!玩滑板+貼身坐機車…網驚認:他有演《小美好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