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開始往爛的方向走!他一套「肉燥理論」完美解釋 網直呼中肯

▲▼房地產,房價,台北市,台北101,都更,房市,老舊房屋,頂樓加蓋,違建,住宅區,不動產,打房,居住正義,都市更新,土增稅,土地增值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網友提問「台灣為何會開始往爛的方向走」,他一套「肉燥理論」完美回答。(圖/資料照片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表示,他認為民主是大家提出各種優質願景,讓民眾能自由選擇的工具,大家應該一起讓國家往好的地方發展,但台灣民主卻變成每個人惡劣的展現,多數人爛還想讓社會更爛,「是什麼讓台灣變成這樣」。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,甚至有人以「肉燥理論」完美回答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中肯」。

原PO表示,民主是大家提出各種優質願景,讓民眾能自由選擇的工具,理論上大家要一起慢慢凝聚共識往好的方向發展,現在台灣民主卻變成每個人惡劣的展現,多數人爛還想讓社會更爛,「知道什麼該做,什麼會讓台灣好一點,但社會卻沒有辦法這樣運作」、「台灣為何會開始往爛的方向走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還特別以一篇「肉燥理論」完美回答原PO的疑問。網友說,「肉燥理論」是他當兵時體悟出的道理,並舉例當兵吃飯的時候,肉燥理論上夠整班的人澆飯,班長也說每個人不要用太多,留一點給後面的人用,有一名小兵就真的讓給別人先裝,結果輪到小兵時,肉燥已經沒了。

▲▼台灣為何會開始往爛的方向走?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網友對於「肉燥理論」的反應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小兵看見情況當場傻眼,也跟班長反應沒肉燥了,班長卻是一臉「怪我囉,又不是我用光的」,從這一天開始,小兵每次淋肉燥一定都是一大匙加爆,反正別人有沒有得用關他屁事,重點是他有吃到肉燥淋飯就好,後來整班人都開始搶肉燥,甚至還大打出手。

這一名網友感嘆,總之「肉燥理論」解釋了台灣為何越來越爛,因為台灣不會維護守法人的權利,犯法的人又沒有得到應有的處罰,「道德、榮譽及公德心都比不上那一匙肉燥啦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表示,「有時候違法的還會嘲笑守法的」、「真的,乖乖停停車格的人要繳錢,停紅黃線反而免費,被取締還怪政府搶錢」、「台灣違規成本低,所以守法的,反而被當白癡」、「笑著笑著就哭了」、「有笑有推」、「中肯」、「小兵若去檢舉,搞不好還會被打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