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中運/爆炸性支持迎接1萬7千名選手 賴清德感謝全民防疫

▲▼全中運/爆炸性支持迎接1萬7千名選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全中運開幕典禮,副總統賴清德 。(圖/記者謝孟儒、顏如玉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雲林報導

110全中運開幕典禮17日在雲林縣斗南田徑場盛大舉辦,副總統賴清德、教育部長潘文忠、體育署長張少熙及許多中央及各縣市貴賓親臨現場,賴清德也特別感謝台灣防疫有成,教育部爆炸性的全力支持本次賽事。

110全中運開幕節目精彩,包括九天民俗技藝團、雲林縣斗六國中及蔦松高中舞蹈班加上雲火INFERNO火舞團共99位舞者等結合雲林布袋戲、土風舞、地方特色與科技聲光效果,熱情迎接1萬7千名選手到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110年全中運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在引燃聖火的部分,則是由雲林縣田賽鏈球青年好手沈智及徑賽青年好手楊睿萱2位同學擔任聖火手,聖火點燃的那一刻,超大網屏做出爆破效果,無人機升空,搭配長達3分鐘的煙火秀,創造出結合視覺、聽覺的震撼效果,宣告110全中運正式開始。

現場蒞臨的貴賓包括副總統賴清德、教育部長潘文忠、體育署長張少熙等,賴清德致詞時表示,「期盼1萬7千位選手能夠把訓練成果盡情發揮到最好,勝固欣然、敗亦可喜,能在全國性的賽事得名非常光榮,但如果能學到經驗,為下一場勝利做基礎,也不枉費。」

▲▼雲林全中運開幕 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賴清德鼓勵選手們一步步往理想邁進,也感謝全台灣防疫有成,「歸功於第一線的醫護人員,還有全體國民的努力,確保賽事成功,而也因為疫情影響,教育部爆炸性的支持,投入1億6千萬經費,縣長也站在第一線,協助雲林辦好這場比賽。」

雲林縣長張麗善也特別提到,「這是一個感動的時刻,因為受到疫情影響,擔心不知道能不能順利舉辦,也盡力做到讓選手服務有感、貴賓尊榮有感、媒體貼心有感,讓雲林鄉親便利有感,用辦喜事的心情籌辦這次賽事。」

▲▼全中運/爆炸性支持迎接1萬7千名選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BURBERRY女香超狂3800元→999元

關鍵字: 新冠肺炎全中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