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易餘自製「六塊肌減肥T」捍衛黨籍 黃捷噴笑喊加油

▲▼蔡易餘自製減肥T,督促自己減肥捍衛黨籍。(圖/翻攝蔡易餘臉書)

▲蔡易餘自製減肥T,督促自己減肥捍衛黨籍。(圖/翻攝蔡易餘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上月在中常會上,下令要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減肥,否則就開除黨籍。而蔡易餘也認真執行減肥計畫,還為此製作「六塊肌減肥T」警惕自己,沒想到引起網友敲碗要T-shirt開團購。

蔡易餘上月在中常會餘蔡英文面前量體重,數字為109公斤,當下就被要求「必須在三個月內減肥至100公斤以下,不然就開除黨籍」。

為了保住黨籍,蔡易餘開始執行減重計畫,還購買健身器材雕塑體態,除此之外,更製作一件T-shirt,放上結實的六塊肌圖片,上面印上體重108公斤,還有4個大字「開除黨籍」,要大家督促他減肥,朝向完美身材邁進。

蔡易餘早在日前的大甲媽祖遶境就穿上這件減肥T-shirt,以防沿途的美食誘惑;不過,蔡易餘17日在臉書PO文宣傳嘉義桑葚,也是穿著這件減肥T-shirt,但手上卻拿著桑葚作勢要吃的模樣;高雄市議員黃捷留言表示,「這衣服...委員要加油」還附上笑哭的表情符號,另位議員林智鴻也留言「易餘委員!全力捍衛黨籍」,蔡易餘也回復「衣服有亮點,讓我可以無時無刻提醒自己要減重」。

網友看到貼文留言,「衣服太有才了」、「別再吃啦,立委 ,忘了對總統的誓言嗎」、「我覺得這個T恤可以量產賣給有決心的小胖們」、「大家都想團購衣服 ,害我也想+1了!」、「敲碗團購衣服+1」。

▼林智鴻、黃捷留言為蔡易餘加油。(圖/翻攝蔡易餘臉書)

▲▼蔡易餘自製減肥T,督促自己減肥捍衛黨籍。(圖/翻攝蔡易餘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