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重機女神痞幼「V臉腫一圈」!拍片濾鏡沒對上…真實模樣嚇壞網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抖音正妹網紅「痞幼」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因為熱愛騎重機而受封「重機女神」,年紀輕輕就擁有超深資歷及高人氣,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玩車日常。她日前上傳新影片,換上古裝在鏡頭前搞笑熱舞,似乎少了濾鏡修飾,小臉變得相當圓潤,和平時模樣有些差距。

▲痞幼有「重機女神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you.w)

▲▼痞幼有「重機女神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you.w)

▲痞幼有「重機女神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you.w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痞幼除了分享自己騎車的生活外,也常貼出創意短片,展現私下可愛、搞怪的一面,在最新影片中,穿了一身華麗古裝,站在龍椅前,隨著音樂隨性熱舞,一下抖肩一下左右跳,舞步活潑俏皮。不過,畫面一開始,濾鏡疑似沒有對到她臉上,讓平時精緻的小V臉整個腫了一圈,擠出圓潤臉頰肉,跳舞過程中,臉型也有些忽大忽小,不禁令人懷疑完美臉蛋是否全都靠後製。

▲痞幼在新短片中臉型圓潤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you.w)

▲痞幼在新短片中臉型圓潤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you.w)

真實模樣讓不少網友大感震驚,嚇得直問怎麼變那麼胖,狠酸她身材走樣,但多數粉絲則不在意,認為網紅多少都會修圖,在底下留言大讚「太可愛了」、「真是萌,開心果一個」、「自嗨模式哈哈」、「殭屍舞」、「這個算是猴舞嗎」、「在扮慈禧嗎」。

事實上,痞幼過去曾因身材不夠纖瘦,遭到網友批評,但她認為能帶給粉絲快樂比較重要,不理會外界評論,更曾被挖出當過情趣內衣模特兒,不雅照在網路上瘋狂流傳,硬起來回嗆:「我喜歡什麼樣的衣服是我的自由,有這個閒工夫多關心國家大事,不要利用別人美麗的照片去營造事件並且去傳播。」直爽、自然的作風圈粉無數。

►罵「動不動就抓本本的手」釣出本尊! Joeman挨轟認:真的喝掛了

►李賢培IG停在上個月「今傳死亡消息」 DJ DOC親弟直奔濟州島

►林心如一夜情中獎了! 躲廁所看驗孕棒崩潰大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