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28歲女排球星中彈亡 槍手是老公!他關家中自盡獨留1孩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28歲前密西根大學女排明星球員莫莉利拉德(Molly Lillard)11日在家中被丈夫槍殺,而她的36歲老公羅伊斯戴爾(Royce Dale)事後把自己關在家中自盡,獨留8個月大的孩子。目前已知孩子沒有受傷,轉由家人照顧。

綜合美媒亞利桑納共和報、NBC等報導,莫莉利拉德父親圖恩(Al Toon)是知名美式足球接球員,入選紐約噴射機隊(New York Jets),曾三度參加超級盃,職涯成績輝煌。出生在運動世家的她長大後也進入體壇,成為優異出色排球好手,在威斯康辛高中及密西根大學都有好表現。

莫莉利拉德2年前與羅伊斯戴爾結婚,2人育有一個孩子,卻沒想到本月發生悲劇。時間拉回11日傍晚,莫莉利拉德被人在家門口發現身受槍傷,儘管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;依據警方說法,開槍的人就是她的枕邊人羅伊斯戴爾,而他在案發後把自己關在家中,與外界斷絕聯繫,在員警當晚10時45分進入屋內時,他已開槍自盡。

警方表示,案發現場所有跡象均顯示為謀殺後自殺,且在事發當下,8個月大孩子就在家中,但沒有受傷,現已轉由家人照顧。

莫莉利拉德高中排球隊友勞拉威爾金森(Laura Wilkinson)坦言,莫莉利拉德對球場內外的一切都充滿令人難以置信的熱情,按照節奏走自己的路,是個意志堅定且能夠鼓舞人心的人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▼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超夢幻「粉紅系淡香水」任選1款9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