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回鍋再戰台中市長? 蔡其昌:他是個強棒

▲▼蔡其昌恭迎大甲媽駔回鑾。(圖/蔡其昌臉書)

▲蔡其昌恭迎大甲媽駔回鑾。(圖/蔡其昌臉書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請辭獲准,將於20日卸任。外傳,林佳龍下一步要參選台中市長,對此,被視為台中市長熱門人選的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表示,若林有意願參選會是個強棒,相信黨中央會推出適當的候選人。

大甲媽祖遶境16日回鑾,蔡其昌與民進黨立委莊競程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等台中市議員,於台中大肚恭迎媽祖。針對林佳龍參選台中市長的傳聞,蔡其昌表示,林佳龍是非常優秀人選,如果有意參選台中市長會是個強棒,很鼓勵他。

不過,被問到是否有參選意願,蔡其昌回應,現在就是扮演好立法院副院長,在中央爭取更多資源,把台中市建設更好,他現在也是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,認真把職棒的環境及球員的福利做好。

蔡其昌強調,選市長是明年的事情,相信黨中央會做好民調,徵詢各界意見,找出一個能力最好、最適當的候選人,外界不用太緊張,時間到了人選自然會產生。

▲▼蔡其昌恭迎大甲媽駔回鑾。(圖/蔡其昌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