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盧峻翔狂轟25分擊退裕隆 璞園緊咬九太搶季後賽門票

▲盧峻翔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盧峻翔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璞園昨天擊退龍頭台啤保住季後賽機會後,17日靠著上週最佳球員超級新人盧峻翔狂飆25分,終場以85比74延續三連勝擊退裕隆。

裕隆洋將克里斯馬斯(Rakeem Christmas)腳傷連續第10場缺陣,全場遭到漸入佳境的璞園壓著打,上半場就以32比43落後,第四節更是一直處於雙位數落後局面,終場璞園以9分差獲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盧峻翔飆進4顆三分彈轟炸25分,外帶4籃板、3助攻,吳家駿16分、7助攻,老將林金榜16分、6籃板、4助攻,喬丹(Jordan Tolbert)11分、24籃板、7助攻,施顏宗10分、7籃板。裕隆方面,斑霸24分、9籃板為最佳,郭昭男10分,翁嘉鴻9分、4助攻。

本季流失大量主力,上半季一度陷入10連敗低潮,璞園一直都處於墊底的位子,不過在喬丹加入以及磨合得宜後,璞園下半季漸入佳境,3月底到4月初拉出4連勝,近期又接連擊退裕隆、台啤,讓他們在倒數2週賽事仍然有機會拉下九太搶下最後的季後賽席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