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產後身體持續發出惡臭 2個月後竟從體內排出「發黑紗布」

▲女子產後兩個月身體持續發出惡臭,原來是體內一坨黑色紗布作怪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)

▲女子產後兩個月身體持續發出惡臭,原來是體內一坨黑色紗布作怪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居住在成都的閆(讀音:閻)女士今年1月在成都西區醫院順產生下女兒,產後兩個月,身體仍持續飄出血腥和臭雞蛋的異味,連身旁的人都明顯可以聞到,再加上下身腫脹疼痛、惡露不止,吃了只血和婦科藥物後,直至4月2日,閆女士體內排出了一塊發黑的紗布,她才驚覺生產時,醫院疏失對她造成的傷害。

▲閆女士在成都西區醫院生產,醫院疑似將紗布遺留在她體內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)

▲閆女士在成都西區醫院生產,醫院疑似將紗布遺留在她體內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)

 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閆女士今年1月28日在成都西區醫院產科,經順產生下女兒,這也是她的第一個孩子,當時下身僅輕微撕裂,住了4天醫院便順利回家。閆女士表示,「住院期間,值班護士隱晦地提示我身體有味道,讓家屬擦拭一下,隔壁床家屬也說我床位有味道,第一次生產,也不知道什麼原因。」

回家「坐月子」期間,家人多次向閆女士提到,她身上散發著血腥和雞蛋腐爛的味道。不僅如此,閆女士下身還有墜脹痛感,不能久坐、久站甚至維持同一個動作太久。生下女兒50天後,閆女士也曾到醫院回診,但因為惡露不止,未能進行陰道超音波檢查,腹部超音波則顯示沒有異常。

閆女士提到,「因為一直惡露不止,母親帶我去藥店買了消炎止血和婦科方面的藥。」用藥2日後,她體內排出了一坨物體,本以為是什麼重要器官,結果仔細一看,竟然是一塊發黑的紗布。

當她回到成都西區醫院時,工作人員表示需要進行調查,閆女士在等待回覆的過程中, 雖然紗布取出後第二天,異味就沒有了,但仍然不時感覺到腹部疼痛,「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後遺症,畢竟月子沒坐好,身體和心理壓力都很大,希望院方給我一個合理的賠償,或者保證身體健康也行。」

對此,成都西區醫院回應,已對當值醫護人員停職調查,相關部門和醫院也會對事件進行調查定論,與當事人協商相應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