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東旭138m高空吊鋼絲再抖也拍!任時完得知真相驚呼:匯款的力量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綜藝節目《帶輪子的家2》最新一集嘉賓找來《與神同行》金東旭,他透露曾吊鋼絲在138公尺高的跳台上拍攝,讓任時完吃驚問,「有懼高症也做得到嗎?」沒想到他爽快回答,因為有收錢就得拍啊」,被笑稱這就是「匯款的力量」!

▲帶輪子的家,任時完,成東鎰,金東旭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金東旭(右)作客《帶輪子的家》,12年前和成東鎰拍《B咖大翻身》結緣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金東旭一現身就獲得成東鎰大大擁抱,原來兩人因2009年合作電影《B咖大翻身》(原名: 國家代表)結緣,任時完對於飾演跳台滑雪選手相當好奇,問他,「前輩平常會滑雪或玩雪板嗎?」金東旭笑說:「我不會啊!我有懼高症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帶輪子的家,任時完,成東鎰,金東旭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金東旭在《B咖大翻身》飾演跳台滑雪選手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然而金東旭當年除了跳躍動作外,都吊著鋼絲從138公尺的滑雪跳台拍攝滑行、落地等動作,出乎意料的答案令任時完驚訝:「有懼高症也辦得到嗎?」他爽快地回說:「因為有收錢啊,收了錢當然要拍!」讓任時完瞬間頓悟頻喊:「匯款的力量」!

▲帶輪子的家,任時完,成東鎰,金東旭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任時完聽完金東旭的故事驚呼匯款帶來的力量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每集來賓都讓眾人驚喜的《帶輪子的家2》,預告第三集將邀請「收視女王」孔曉振和「最強綠葉」吳政世,對綜藝感到陌生的吳政世將克服「綜藝恐懼症」;此外第一季老么呂珍九在忙碌的行程之中,將以嘉賓身分回歸輪子家,消息傳出後粉絲都十分期待。《帶輪子的家2》每週六於愛奇藝國際站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