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疫苗累積3萬2389人接種 莊人祥:不良事件通報統一在週間提供

指揮中心記者會,莊人祥,李秉穎,邱南昌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AZ疫苗最新接種數據,昨日有2234人接種,加上116人回補,累計3萬2389人施打。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週六接種數目較少,之後週日不會再提供接種數據。不良事件表因為要進行調查,還要與ADR中心統整比對,週末也不會提供。

AZ疫苗雖然在12日起擴大二、三類施打,但指揮官陳時中14日在記者會坦言,「打氣仍然很不旺」,鼓勵大家盡快接種,現也會開放第四類,預估有5000人打得到。

陳時中表示,第四類對象為因特殊情形需要出國的人員,只要提出相關專案說明申請,都可以來開放,目前只要有公務外交需要,或外交駐台眷屬、代表國家出國運動選手等都可以打,會先挪1萬劑供應所需,之後也會做滾動式檢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