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近身球」被罰3場禁賽 小熊投手怒嗆現代棒球太「軟」

▲塔普拉(Ryan Teper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塔普拉(Ryan Teper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因為對對手投出近身球就被罰3場禁賽,小熊投手塔普拉(Ryan Tepera)17日怒嗆,現代棒球風格變得太「軟」了。

「我相信現代棒球球風已經改變了,我就直說吧,現在的棒球實在是太『軟』了。」塔普拉接受《Chicago Tribune》訪問說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熊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)與釀酒人結下恩怨,近14場對戰挨了7顆觸身球,而14日雙方交手,第5局塔普拉對對方先發投手伍德拉夫(Brandon Woodruff)投出腿部近身球,雖然沒有砸到人、後續也沒有近身球,但聯盟經調查後還是懲處塔普拉3場、總教練羅斯(David Ross)1場禁賽。

而康崔拉斯事後也承認,丟近身球是他所指使,而且事後還覺得很爽,指使近身球是為了給對手「警告」,並保護自己。塔普拉相當不滿聯盟的決定,也隨即提出上訴。

「2天前的那場比賽,恩怨已經在場上化解了,」塔普拉表示,「我們沒有想要惡意去傷人,只是想傳達『訊息』而已。」

BURBERRY女香超狂3800元→9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