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大衛生棉排行出爐!網讚冠軍「像沒穿」、「奶茶棉」討論度激升

衛生棉,生理期,月經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衛生棉是許多女性生理期不可或缺必備品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衛生棉是許多女性生理期不可或缺必備品,近來各品牌也針對消費者不同需求,相繼推出涼感、花香等,也有厚薄度、長度等外型上的差異。近有社群媒體追蹤3個月內「衛生棉」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,統計出5大品牌排行榜,其中「蕾妮亞」、「蘇菲」兩王對決,而愛康則位居第3名。

▲▼5大衛生棉品牌口碑排行榜。(圖/OpView 社群口碑資料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5大衛生棉品牌口碑排行榜。(圖/OpView 社群口碑資料庫)

《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》透過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,追蹤最近3個月內網友對「衛生棉」的話題討論,並觀察及統計網路聲量表現,發現由「零觸感特薄」聞名的「蕾妮亞」獲得話題冠軍寶座,擁有最高的討論聲量,猶如其標語所示,網友直呼「衛生棉就跟沒穿一樣」,同時該品牌與「角落生物」聯名推出的限量系列也廣受網友熱愛,讓民眾直喊「很心動」、「帶出門不尷尬」。

▲▼蘇菲原色「奶茶棉」備受討論。(圖/蘇菲)

▲蘇菲原色「奶茶棉」受到網友喜愛。(圖/蘇菲)

而第二名是由前陣子甫推出「奶茶棉」的「蘇菲」奪下,奶茶棉因主打為天然、無漂白的原生棉,又因顏色呈現奶茶色,而獲得民眾高度談論,從「使用上更安心」、「顏色療癒」等敘述看出,奶茶棉極受網友喜歡,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熱度。

位居第三則是以涼感衛生棉著名的「愛康」,網友指出「衛生棉很涼而且味道也很好聞」,另外也有民眾提到「撕下衛生棉不會有殘膠」。

▲▼5大衛生棉品牌口碑排行榜。(圖/OpView 社群口碑資料庫)

▲網友討論焦點。(圖/OpView 社群口碑資料庫)

另外隨著天氣逐漸轉熱,夏天即將來臨,擁有「涼感」功用的衛生棉也成為大眾談論的主要焦點,就有網友說到「太悶熱的真的很崩潰」、「涼感衛生棉是生理期來必用」而由「不會太涼」、「舒服的涼度」等討論內容觀察到,涼感的程度會造成舒適上的差異,是民眾在挑選衛生棉時的重點之一,相關討論破2千則。

衛生棉的「親膚度」也受到網友的重視,像是「觸感」、「摩擦」和「肌膚」都是大眾常常提及的詞彙,不少民眾提到經痛已造成身體上的不舒服,因此衛生棉的使用感受更加重要。

而當使用衛生棉時間較長,便會有鐵味、腥味飄出,從網友提及「每次到下午都會有異味」、「用有香氣的衛生棉比較不尷尬」等內容可見,能夠「淨味」的衛生棉受到重視,相關討論破千則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