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薇淩單回合抓8鳥1鷹 自己臉書上表示「相當不錯」

2021年04月17日 10:02

▲▼徐薇淩。(圖/台豐職業對抗賽提供)

▲徐薇淩。(圖/台豐職業對抗賽提供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台灣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,在LPGA樂天錦標賽第三輪繳出絕佳成績,一共抓下8隻小鳥跟1隻老鷹,第三輪打出-9的成績63桿,前三輪總和203桿,仍有機會在第四天賽事保持衝擊前三名的競爭力。

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(LPGA)樂天錦標賽總獎金達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667萬),在夏威夷歐胡島的卡波雷(Kapolei)進行第3回合競桿,我國徐薇淩前兩回合表現普通,並列52名。

但第三回合徐薇淩表現精彩,一共抓下8記小鳥,其中前9洞就抓下6記小鳥,而在第17洞更抓下老鷹,雖然第18洞吞下柏忌,但仍無損第三回合的傑出表現,合計63桿,是徐薇淩在三回合中最棒的表現。

繳出優異表現,徐薇淩在自己臉書還分享了成績,並表示「相當不錯」,目前203桿依然還有機會在最後一天衝擊前段班的名次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