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型慘淪「鬼面具」!長髮妹小臉全變形 募款失敗放棄治療

▲▼ 巴西跨性別女子歐麗薇雅(Juju Oliveira)整形失敗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歐麗薇雅找上密醫整型,最終手術失敗臉部腫脹變形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巴西跨性別女子歐麗薇雅(Juju Oliveira)2017年找上密醫診所整型,但就是這個貪小便宜的行為讓她得不償失,因為在診所把工業用矽膠注射在臉頰、鼻子、下巴等部位後,整張臉腫脹變形猶如戴上恐怖面具一般。儘管她事後想透過募款做手術修復,但金額未達預期,決定把收到的善款全數捐出。

綜合太陽報等外媒報導,歐麗薇雅當年跑到診所注射250毫升工業用矽膠,沒想到最終整型失敗,受盡他人嘲笑,甚至有人把巴西虛構人物「Fofao」的名字灌在她身上,就因為「Fofao」的雙頰很像陰囊。

面對外界的冷嘲熱諷,她在去年9月創建線上募款專頁,希望能透過再次接受要價約4.5萬巴西幣雷亞爾(約新台幣22.5萬元)的手術恢復容貌。儘管過去這段時間,她不斷募款尋求外界協助,但募款狀況不如預期,如今決定關閉募款頁面,並把手邊收到的2萬雷亞爾(約新台幣10萬元)款項捐出,這也等同放棄接受手術,無法恢復當初的容貌。

▼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