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人夫上摩鐵6次懷孕!小三生完小孩丟給正宮養 被告竟嗆:有給錢

▲▼通姦,劈腿,偷吃,小三,外遇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、Pixabay)

▲小三懷孕產子,竟還將小孩丟給正宮養,正宮憤怒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、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人夫阿義(化名)發生婚外情,帶小三小君(化名)上了6次摩鐵,小君還因此懷孕產子,甚至在孩子出生後丟給正宮照顧,正宮痛苦不堪,憤而對小君提告求償。法院審理後,認定小君侵害正宮配偶權情節重大,最終判她須賠償正宮60萬元。

正宮指控,小君明知道阿義已婚,卻仍與阿義交往,甚至一同上摩鐵至少6次,小君因而懷孕,2018年10月間產下1子,而阿義1周後也認領兒子。誇張的是,事隔半年後,她經阿義主動告知,才知道丈夫早已出軌多時,且她還必須得幫丈夫照顧外遇所生的私生子,讓她痛苦不堪,憤而提告求償60萬元。

法院審理時,小君對於正宮指控並不爭執,但認為正宮求償金額過高,應以20萬較為適當,且阿義在這件事情上也由責任,目前小孩雖然是正宮在扶養,但她也有定期匯款給正宮當作扶養費,她並非完全未盡責任

不過,法官審酌小君名下有房產、土地、股票等財產,審酌她侵害正宮配偶權,導致正宮與阿義間婚姻關係的忠誠圓滿出現不安與懷疑,並失去對婚姻忠誠的信任,正宮所受的傷害及痛苦之大,因此認為正宮請求合理,最終判小君須賠償正宮60萬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太魯閣案幕後功臣曝!鑑識科長血水中開挖 5分鐘找到關鍵記憶卡

還原奪命2分06秒!李義祥「爛布帶」拉車畫面曝 瞬間斷裂成煉獄

男歌手不甩「禁菸令」喊:就是想抽!經紀公司怒求償 判決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