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儀翔遭到禁賽原因 只因外出吃了一碗麵

2021年04月17日 08:06

▲CBA陳盈駿、周儀翔。(圖/CFP)

▲CBA周儀翔。(圖/CFP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在CBA效力北京首鋼的台灣球員周儀翔,因違反防疫規定遭到禁賽和罰款,原因是外出吃了一碗麵。

CBA官方在15日發布公告,包括吉林丁皓然、劉天意,北京方碩、劉曉宇、張才仁、周儀翔,以及深圳主將沈梓捷等7名球員因為違反聯賽防疫規定,在未獲批准情況下擅自離開下榻飯店,因此遭罰款人民幣1萬元並禁賽1場。

如今有媒體爆說,周儀翔遭到禁賽的原因,是因為擅自離開飯店,主要原因只是外出吃了一碗麵,而這一碗麵的代價,就是禁賽1場加上人民幣1萬元的罰款。

綽號「台灣LBJ」的周儀翔,本季平均繳出2.9分、1.5籃板、2助攻,平均上場時間16.2分鐘寫下加入CBA聯賽4季以來新低,但北京拿下例行賽第9名,因此仍獲得季後賽資格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