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再3天要開刀!高雄單親媽推腦麻兒北上…向大甲媽祈求:開刀順利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大甲媽遶境回鑾16日沿著大埔路及永樂街,在警力戒備下,仍有小衝突發生,但準時在9時20分駐駕彰化天后宮,由縣長王惠美、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及副董事長鄭銘坤等人扶轎進入,上萬名信眾擠進永樂街周圍,在警方指示下右進左出,陸續參拜媽祖,鑾轎於子時起轎,步出彰化城。

▲彰化天后宮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單親媽細心的用針筒為腦麻兒小比餵食牛奶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,以下同)

▲彰化天后宮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日前白沙屯媽祖遶境首日抵達台中,「小比媽」陳嘉齡推著20歲腦麻兒「小比」遠從高雄趕抵參拜,讓不少隨行信眾為之動容,16日她也跟著大甲媽進到彰化參拜,怕兒子肚子餓,用針筒餵食牛奶,看得令人揪心,她唯一的祈求就是保佑兒子20日的手術一切順利,廟方也送給小比一罐加持過的平安水,表情十分開心。

▲彰化天后宮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大甲媽祖鑾轎進駐彰化天后宮。

王惠美表示,她非常感謝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彰化,更歡迎所有隨行香客前來,也祈求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、天降甘霖、疫情遠離,希望媽祖護佑台灣、護佑子民。

▲彰化天后宮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