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布里悍轉韓職消息後首戰 對上富邦悍將左投邦威

▲▼中職布里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布里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味全龍王牌布里悍本周傳出5月重返韓職培正英雄隊,今(17日)是轉隊消息後首度先發,對上富邦悍將邦威,就盼止2連敗。

布里悍開季至今出賽5場,奪3勝1敗,防禦率僅0.63獨居首位,他也用成績表示傷勢無礙,剛與韓職培證英雄完成簽約,年薪48萬美元、5萬美元激勵獎金,預計5月初回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里悍將在台灣待到4月底,預計剩下3場先發,若按照現在味全先發推算,接下來23日新莊、29日花蓮先發都對上富邦,今年對戰富邦2場皆是勝投,對戰防禦率.0.71。

富邦左投邦威本季先發4場,0勝0敗,防禦率3.60,對戰味全1場投6局失2分優質先發,對戰防禦率3.00,被打擊率僅1成多,對味全右打被打擊率僅0.091。

目前富邦以12勝11敗、勝率0.522排名第四,味全則以8勝15敗、勝率0.348,排名墊底,處於2連敗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